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口腔科普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腔科普 >> 正文

为什么需要正畸治疗?

发布时间:2013-10-18    作者: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浏览次数:


正畸治疗的目的是良好的咬颌——意味着直立的牙齿和另外颌骨的牙齿密和得很好。良好的咬颌能使你更容易咀嚼,吞咽和发声。它能加强您的牙齿的健康和您整个全身的健康,还可能提高自信心。  

正畸治疗通常整体牙齿健康和关注计划的一部分。您的牙齿一旦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包括当您需要接受正畸治疗的时候,您的牙齿将会像您的老伴一样一直陪伴着您一生。  

无论您是60岁或者16岁,一个健康的咬颌都一样重要。尽管成人不再生长,他们仍然能享受到正畸治疗所带给他们的美好成果。您的年龄不属于正畸治疗的障碍。无论您在哪,无论您从事什么工作,无论您是和年纪,健康,迷人而整齐的牙齿您和我们都可以拥有。  



上一篇:何为阻生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