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社会实践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自然那么美,我们去看看——记口腔1301班4月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8    作者:庄瑜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浏览次数:


4月10日,新的一月到来,阳光驱走了阴霾,明媚了心情,上午8点,口腔1301班的同学们在一栋楼下集合,向省植物园进发。生活的美丽,却在沉重的学业中黯然失色,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出书海,走进自然,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刚进入植物园,大家便纷纷表示:这里的空气比平时的清新很多,环境也十分清幽。一路上,有花香,有鸟语,还有交谈间的欢笑声。当看到湖边一排长长的樱花树时,许多女生惊叹好美,并纷纷拍照。照片中,美的不仅是花,更是人,那是一群花样少年们活力迸发的美。湖中,碧波荡漾,长廊,花香满溢。所有的人放空身心,细嗅着自然的芬芳。作为医学生,同学们为了以后的治病救人,现在更多的是学习专业知识,却渐渐忘却了生活之美。走出书海,呼吸自然的清新,感受人文的气息,于医学生而言,也是必要的。  

前行中,同学们天南海北地聊着,互相增进了了解。“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来到大学,即使是每天同样教室上课的同学之间,也并不是十分了解。这样的出行活动,增加了同学之间的联系,也让班级的凝聚力更加强大。  

返程的公交车上,一位同学说,虽然感到很累,但是整个人都很放松,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在这短暂的轻松之后,大家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对后半学期的挑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