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助推党史学习热情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政综合办     浏览次数:


4月10日,党政综合办在周末踏春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一场饶有趣味的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和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既有历史知识,又有时政热点等。8名同志参加了竞赛,整个竞赛过程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有的同志拿下所有必答题提前锁定优势,有的同志积极抢答后来居上,博得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热情和积极性,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