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袁轲    来源:纪检监察与审计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4月19日,我院在办公楼209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与会。会议由唐瞻贵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世明传达了中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并汇报了我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2020年,院党委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效机制,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风政风院风持续向好。下一步工作计划包括: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极端重要位置;二是利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健全完善医院纪检监察制度体系;四是注重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考核问责。

唐瞻贵院长表示,要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特别是医疗工作当中,坚决杜绝回扣,加大力度整顿医用耗材;在招标、招生等工作中,要守好门、看好人、把好关;在廉政建设上,加大纪检监察力度,多提醒、早预防,避免违规违纪情况出现。

院党委书记邓超纲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体制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推进,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落效,以严和实的精神营造全面从严治党新氛围,为医院高水平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