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场面真“燃”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申苏惠    来源: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中共由幼稚走向成熟的标志是?请抢答!”“遵义会议!”一名参赛选手迅速抢答……6月10号中午,401会议室活动洋溢着欢快活跃的气氛,层出不穷的党史知识考点不断冲击着参赛选手的大脑,为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三党支部精心组织党史知识竞赛,来自所辖3个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名选手参赛。

整场比赛气氛紧张热烈而又精彩纷呈,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踊跃抢答、沉着应答、相互配合,现场掌声连连。必答题环节,参赛队员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抢答题环节,争分夺秒,角逐激烈,紧张刺激,高潮迭起。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集体智慧,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党史知识盛宴。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奉华在点评总结时指出,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无尽精神动力,激发无穷奋进力量。本次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希望同志们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