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过政治生日,庆百年华诞——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钱柳    来源: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7月1日建党节当天,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礼物——红色书籍《苦难辉煌》、讲入党故事等富有意义的活动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周红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入党誓词激发着自己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提醒自己铭记入党初心。

院党委书记邓超纲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入党初心。他说,回首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提醒我们要将共产主义的信念融入灵魂血脉,要有担当,要敢于直面工作中的困难,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传承红色基因,积蓄奋斗力量,团结一致,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的障碍。

活动中,党支部给全体党员赠送红色书籍《苦难辉煌》,该书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党支部书记周红波总结表示,我们曾经拥有一批顶天立地的真人,只为胸中的主义和心中的信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扬我们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事业更加快速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