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进行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动力。

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学习并领学了有关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建党百年的政治宣言,是面向未来的政治纲领,是指导我们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把党的光辉历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指引我们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中心组成员踊跃发言,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回顾党的昨天,立足党的今天,展望党的明天,“五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伟大的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一个号召”,深刻总结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院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持续深刻领会,进一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贡献湘雅口腔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