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研究生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 >> 正文

博士研究生培养

发布时间:2013-12-16    作者: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浏览次数:


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一直是口腔医院的根本任务。医院始终坚持培养高质量、高素质人才的办学宗旨,注重现代教育思想、教育理念的深化和学生创新能力整体素质的提高,采取“基本要求+特色”的培养模式,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加大教学投入,现已建立起了比较完整的教育教学工作体系。  

医院目前招收口腔整形美容学博士、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口腔内科(包括牙体牙髓病学、口腔黏膜病学、牙周病学)等多个专业学位研究生。现有博士研究生导师一名,硕士研究生导师多名,每年招收博士研究生3-5名,硕士研究生1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