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团委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三院联合团支部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汤家欣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建设工作,提高团日活动质量,促进新团支部管理机制的进一步完善。10月21日晚上七时,由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护理学院、湘雅药学院三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团支部交流大会在湘雅医学院福庆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湘雅药学院团委书记宋慧玲、湘雅口腔医院团委副书记周君男、组织委员董新、辅导员王坎以及三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和全体新任团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湘雅口腔医学院组织部部长万民婷同学介绍了团日活动管理机制与评分建议,运用实例为新一届团干阐述了活动策划的要点、目的、意义等。

随后,来自三个学院的优秀团干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对于举办团日活动的建议和心得。湘雅口腔医学院李易洋和胡婧同学提出团日活动需“存创新、见特色、看内容、请老师、有宣传,必要时去联合”;湘雅护理学院宁妮同学建议团日活动在“征民意、有新意”之外,还要做到有针对性;湘雅药学院王婷同学则分享了团日活动策划、宣传、总结的相关技巧,提出团日活动要有教育性、趣味性、独特性。在场的学生干部及新任团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三院联合团支部交流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