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护理园地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团队 >> 护理园地 >> 正文

【新湖南】湘雅口腔医院白衣天使进社区义诊迎接护士节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孙佳宝 郑晓光    来源:新湖南     浏览次数: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深化推进延伸优质护理服务工作,5月8日,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联合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白衣天使进社区”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口腔知识讲座,现场讲解口腔常见病的预防、保健、护理知识,并耐心解答大家咨询的问题。

义诊团队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同时现场演示了科学正确的刷牙方法,对居民不正确的刷牙方式进行了纠正,并为居民开展口腔护理科普,发放宣教资料,向他们传授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大家的口腔健康意识,有效引导群众关注口腔健康管理,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我们希望通过义诊活动为大众的健康尽我们口腔护理人的一份微薄之力。”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罗姜表示,2021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义诊活动进一步激励该院护士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