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护理园地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团队 >>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士延续注册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护士执业注册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前30日内,向所属县市区卫生计生委申请延续注册。

一、申请个人准备材料:

1、《湖南省护士延续注册申请审核表》(附件1);

2、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申请人6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证明原件;

二、各单位对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复核,在《护士延续注册申请审核表》上签署单位意见并提供以下材料:

1、申请人《护士执业证书》原件;

2、执业医疗机构聘用证明原件;

3、《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三、医疗机构在护士注册信息管理软件(机构版)中预录入护士延续注册信息。

四、医疗机构将本单位延续注册的材料及录入的信息统一交送开福区卫生局进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