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第一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暨2019年医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作者:卿泽洋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19日,第一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暨2019年医院工作会议在医院多功能厅召开。

时任院党委书记黄俊辉致开幕词,他强调,展望2019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科学管理、和谐发展为主题,把思想集中到干事业上,把精力凝聚到做实事上,把功夫施展到抓落实上,开拓创新,谱写湘雅口腔医学发展新篇章。

IMG_3151

唐瞻贵院长作了题为《抓住机遇,聚焦“双一流”,谱写湘雅口腔医学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阐述了2018年工作的主要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医院改革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报告指出,全院职工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校党委的带领下,团结奋斗,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医院一切工作;坚持学科发展和师资培养优先,着力提升学科水平;坚持患者满意宗旨,全方位增强医疗服务能力;坚持以人为本,以医教协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医院特色,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科学谋划新院区选址,描绘未来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美好蓝图。

IMG_3144

湖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龙开超副主任、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翔、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叶建芝副局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医院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为医院的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和宝贵意见,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铁道校区、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和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IMG_3263

在分团会议讨论中,各团就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新院区选址规划等进行讨论和审议。19日下午,各团团长向主席团汇报了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同志们普遍认为,医院工作报告全面深刻、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既体现了当前形势要求,又结合了医院发展实际,对医院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性和实践中的可操作性。

IMG_3368

IMG_3447

闭幕式上,全体与会人员全票表决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黄俊辉同志受新任院党委书记邓超纲委托致闭幕词,希望各位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衷共济、迎难而上,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和竞争,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医院提出的2019年工作任务和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