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临床科室(教研室)主任述职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29    作者:卿泽洋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5日,医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临床科室(教研室)主任述职考核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由吴世明副书记主持。

全院党支部书记和临床科室(教研室)主任,分别就2018年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院领导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整改意见。

院长唐瞻贵在听取汇报后说,我们既要肯定成绩,也要看到工作中的不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制定精准有力的规划,切实解决医(学)院发展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各党支部、科室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党支部自身建设、口腔学科发展、三级医院评审等重点工作方面下功夫,为未来的发展不懈奋斗。

最后,邓超纲书记总结强调,过去一年我院取得的成绩是实实在在的,全体述职对象认真对待、充分准备。2019年度,各支部、科室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落脚点,让全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