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聚首,薪火相传——我院召开新老团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郑晓光    来源:院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209会议室召开新老团干座谈会,新一届院团委班子和老团干齐聚一堂,共同畅叙口院共青团事业。院党委书记邓超纲,院长唐瞻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主持会议。

唐瞻贵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团干经历,表达了对共青团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他指出,湘雅口腔医(学)院的改革发展离不开青年的力量,共青团组织要依靠广大青年团员,更好发挥青年力量。当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青年团员要利用好这个机会加强学习,在思想上受洗礼,在行动上有担当,不断为我院学科建设、医疗水平提升等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团委书记周君男从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医疗科普、创新创业、媒体关注等方面回顾了近三年来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思路。接着,老团干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团委工作期间的经历与故事,与新团干交流共青团工作经验,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见解,特别谈到作为团干要发扬奉献精神,保持青春活力,做青年朋友的贴心人。新一届院团委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发言,阐述了未来的工作规划,表示将在推动我院改革发展、学科建设,打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品牌项目中更好贡献青春力量。

吴世明副书记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团委班子在党的领导下,提高认识,找准站位,找准工作努力的方向,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业务能力、加强科普宣教等方面工作上下功夫,当好湘雅口腔事业跨越式发展的生力军。

邓超纲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对院团委过去一段时间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团干提出了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他希望新团干们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共青团工作,在工作中贴近青年、关心青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助力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