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受邀参加全国口腔材料学术年会并作口头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严思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至31日,第十四次全国口腔材料学术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树脂类材料的理论与实践,同时也涵盖口腔材料学其他学术研究。大会旨在分享口腔材料科研工作者的最新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从而推动口腔材料学学科发展。我院修复科研究生陈露、李步云、严思(指导老师:李毅萍、王月红、陈晓婧)受邀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修复科二年级研究生严思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含锶生物活性玻玻璃Stronbone成骨作用的体内外研究》的口头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本次大会共录用论文142篇,其中30篇入选口头报告,该篇论文的入选,表明该工作受到了国内同行的认可,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我院三名研究生在本次会议上积极交流、认真学习口腔材料学最新研究进展。参会研究生表示,通过此次大会,对科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扩展了自己的研究思路和学术视野,对进一步做好自己的研究课题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