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湖南省第二批次住培结业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彭姣 郑晓光    来源:医务部 宣传办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 湖南省第二批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在我院举行,本次结业考核我院承担了口腔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共四个专业,来自湖南省各住培基地的16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12名省内各医疗单位的考官参与监考,为确保考核的公正与公平,所有考站均由两名考官执考,共同签名打分。

湖南省卫健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卫健委副主任祝益民、科教处副处长戴小寒等一行专家和领导亲临现场进行考前督查和现场巡查,对本次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同我院领导就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每年都承担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结合往年考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进一步优化和细致了各个环节。唐瞻贵院长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多次强调考核工作要按照《湖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要求》,充分做好考场和考前准备,严格考场纪律,理顺考试流程。为保障考核工作有序进行,医务部前期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考场布置、工作人员调配及考试设备器械耗材准备等,先后开展了多次的考务工作会议、考官培训会议等一系列考前工作,并对考试流程层层细化,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考核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圆满完成了湖南省第二批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