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在办公楼209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罗永忠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个人体会、查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彼此提醒警醒,提出意见建议。

罗永忠在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湘雅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学习党章党规深入、撰写发言材料认真、上下联动有力;查找差距、检视剖析、整改落实认真;提高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共识。他还代表学校党委第一指导组就下一步院党委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贯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三是继续统筹推进、一体落实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四是从严从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邓超纲书记代表院党委在讲话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一次政治体检、思想洗礼,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把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