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周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民众口腔保健意识、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服务百姓健康,9月27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在前坪举行了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牙体牙髓科、口腔修复科/口腔种植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儿童口腔科、牙周科/口腔黏膜科共选派6名专家及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开展口腔健康检查及宣教。医护人员细心倾听患者陈述,结合专业特长,进行口腔疾病初步筛查、诊断,对口腔日常保健及后续治疗方案等提供了合理化建议和健康指导。同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常识。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近百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百余份。通过“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我院为广大市民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医患沟通平台,进一步提高了优质医疗服务能力,做到了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受到了老百姓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