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多名医护获“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健康推广银牌大使及大使”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袁轲    来源:院办     浏览次数:


为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三减三健”健康口腔行动,10月15日至17日,2020西南(昆明)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暨健康口腔大世界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构建汇聚口腔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厂家商家的健康口腔宣传促进平台,是中国口腔防治能力、产品技术、成果风采的集中展示。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院长唐瞻贵教授率队参加,多名医护人员获得“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健康推广银牌大使及大使”称号。

活动期间,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举行了第六届理事会第十次理事扩大会议,唐瞻贵院长作为基金会理事参会并发言。同时,唐瞻贵院长为“口腔健康推广银牌大使”培训活动担任主持,并为首批通过考核的“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授牌。

(唐瞻贵院长主持“口腔健康推广银牌大使”培训)

(唐瞻贵院长为“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授牌并与获得者合影留念)

活动中,我院口腔预防科医生李磊涛、护士长张丹和正畸科医生易芳、护士长曾芳通过理论和技能考核获得“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健康推广银牌大使”称号。口腔预防科医生张扬根、邱喜丽,护士赵芳、石芊,修复种植科护士长李晓娟、护士吴喜玲、陈志梦、李睿,正畸科护士钱柳、王璠获得“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健康推广大使”称号,成为经由行业顶尖协会认证的专业口腔健康推广人员。

(我院医护人员与部分湖南口腔医护代表合影)

据悉,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于2019年12月被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授予“健康口腔指导中心”,成为湖南省唯一的健康口腔指导中心。我院始终秉承“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理念,致力于以预防为中心,防治结合,对口腔疾病实现早期干预,达到大众自主自律、健康生活的目的,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国家口腔健康事业发展,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为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