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毅萍同志圆满完成援藏使命凯旋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我院修复科主任医师李毅萍在圆满完成一年半的援藏任务后顺利回到长沙,湖南省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在机场向她送上亲切慰问,积极评价了她在援藏期间的工作业绩。受院党委书记邓超纲和院长唐瞻贵委托,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人力资源部主任刘良奎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到机场迎接她的凯旋。

李毅萍同志于2019年7月随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赴西藏山南市开展工作,她深入偏远地区为老人免费义诊修复义齿、在数十所小学为上千名儿童开展口腔健康宣教……由她牵头发起的“山南市口腔疾病防治援藏项目”得到了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在藏区落地实施。援藏期间,李毅萍同志经受了严峻的自然环境挑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树立了湖南省援藏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受到藏区广大干部群众高度赞扬,她的援藏事迹被中央统战部以及西藏和湖南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李毅萍同志被湖南省妇联授予2020年“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还被评为援藏工作队“实干之星”,她用务实的作风和真诚的付出为自己的援藏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