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提素质,强本领——我院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1月7日,我院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受邀到参加湘雅医院举办的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务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建设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

湘雅医院党委书记张欣、院长雷光华、党委副书记胡建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希林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讲座。广大党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进一步增强了在今后各项工作中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