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美学区种植修复省级继续教育培训班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邹玲    来源:修复科     浏览次数:


1月8日至9日,由我院种植科主办的美学区种植修复省级继续教育培训班暨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此次学习班邀请了国内各大院校种植专家共聚一堂探讨美学区种植修复技术。唐瞻贵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周红波主任担任大会开幕式主持人,我院种植中心专家主持会议,来自湖南及周边省份的学员们参加了学习。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种植科主任赖红昌教授、广东省口腔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杨晓喻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副主任撒悦副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左军副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周红波副教授出席了研讨会,并围绕美学区即刻种植、美学区种植原则、美学区种植风险评估、不同骨缺损的软硬组织重建、美学区种植病例分析以及种植骨缺损植骨方案选择等多个方面,给大家带来国内外美学区种植修复的最新技术和理念。

学习班从临床视角出发,通过多角度的理论分析,为学员们提供了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为湖南省口腔种植规范化的开展做出了贡献。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提问,与老师们探讨问题,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期待后续的一系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