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进行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6月1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就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等问题开展研讨。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欧胜领学。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南大学科技创新总体思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谈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创新是其中一个关键变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推动科学技术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必须向科技创新要答案。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特别是广大科研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切实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立足实际,注重原始创新、注重基础研究、注重学科交叉,让口腔医学学科发展更好造福人民生命健康。

科教部主任王月红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