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王坎    来源:学工办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湘雅口腔医学院在办公楼20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史专题学习,校关工委胡凯教授应邀来院作专题报告,全体毕业生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刘小丽主持。

胡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题,给毕业生党员带来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她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成就与经验,阐明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内涵、机遇与挑战,提出了百年变局中百年大党的应对条件与方略。胡凯教授嘱托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的历史,担起医学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理想与责任,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会上,还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档案转递等事项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