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集中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6月7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史力行”集中专题研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紧扣新时代新阶段新发展格局和中南大学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攻坚克难学史力行。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并领学。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为学而学,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学习党史,要做到知中有行,行中有知,坚持知行合一,传承与实践并重,不仅做到心中有党、忠诚于党,更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砥砺政治品格,增强斗争本领,在实际工作中践履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在破解事业发展难题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更多湘雅口腔人的智慧和力量。

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