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六次学术年会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余阳    来源:教务部     浏览次数:


7月15日至18日,2021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六次学术年会在呼和浩特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72所院校的师生齐聚青城,围绕“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院系帮扶以及思政工作经验交流”的大会主题,开展了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教育教学方法论坛及思政论坛等各项活动。我院科教部主任王月红带队,师生一行9人参加了上述有关活动。

在同期举行的的专委会换届选举中,我院李奉华副院长担任常务委员,王月红主任担任委员,李思敏老师担任青年委员。学工办王坎老师参与思政教育论坛交流展示,分享了学院组织学生在抗击疫情方面的经验和成果。17级学生代表董馨璐参与了口腔修复(11 牙位烤瓷熔附金属全冠牙体预备),口腔颌面外科(口内黏膜切开缝合)、牙体牙髓(Ⅱ类洞制备)技能操作展示,荣获“进步之星”称号。

本次学术年会不仅给院校展示教学成果、交流教学方法提供了重要的平台,也检验了全国各大院校口腔医学专业学生的临床实践和综合知识运用能力。通过参会,我院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沟通,同时也丰富了师生教育教学和临床技能经验,进一步激励我们努力培养合格人才,为“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