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化防控意识,不留防控死角——院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2021-08-03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8月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邓超纲、院长唐瞻贵等全体院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当前,全国各地疫情形势严峻,湖南多个地区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院领导要求,预检分诊人员按照要求查验身份证、健康码和行程码,严格把好“入口关”;首诊医生做好流行病学的问诊和相关信息的详细登记;各科室主任要压实责任,全院职工加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督查期间,督察组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科室立即整改,及时堵塞漏洞,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每一道关口。

8月2日,医院召开专门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进一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强化防控意识,不留防控死角,共筑疫情防控严密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