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团队在全省首届护理心理健康促进和慢病管理科普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湖南省护理学会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健康湖南”全省首届护理心理健康促进和慢病管理科普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科普作品《烟雨蒙蒙之结石记》在3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慢病类一等奖,同时医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一方面向社会公众传播健康科普知识,促进全社会对心理健康、慢病管理的重视,另一方面促进卫生健康服务理念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强化医疗卫生队伍的科普意识,加强护理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医护人员在临床工作中运用心理健康促进技能和慢病管理知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