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科普团队荣膺“健康中国科普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胡仕芬    来源:护理部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全民口腔健康素养,激发口腔护士从事健康科普活动的热情,并为热衷于科普宣传的口腔护士提供一个宣传交流平台,10月21日,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健康中国科普助力—口腔护理科普能力交流活动”在上海隆重举办。我院胡仕芬,易慧娟,戴梦平,章艳凭借情景剧“烟雨蒙蒙之结石记”,以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将专业的口腔医学知识转化为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科普作品,获得“健康中国科普之星”荣誉称号!

此次参赛作品通过情景剧形式,生动、形象、科学的阐释了洗牙到底好不好,为什么要洗牙,牙结石是怎么形成的......等大众普遍关心的口腔牙周疾病问题。表演过程风趣、幽默,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科普达人”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