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科声誉实现新的突破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郭健    来源:科教部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在上海发布复旦版《2020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和《2020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综合排名位列华中区第19位,首次入围“中国医院口腔科声誉排行榜”提名医院,位列华中地区口腔科声誉排行榜第2位,创历史新高。

今年5月,“软科”发布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榜单,中南大学口腔医学首次入围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榜单,位列世界201-300。10月,“软科”发布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榜单,中南大学口腔医学位列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口腔医学)排行榜第15位,相比去年上升5位(2020年位列20位)

近年来,在中南大学的大力扶持、全体教职工的不断努力下,我院全力推进学科建设进程,学科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未来,全院将继续团结起来,发挥奋进拼搏的精神,推进我院口腔医学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