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来院开展春节慰问和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30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湘雅口腔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给全体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中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唐忠阳和我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提前拜个年!”彭立威书记先后来到医院门诊大厅、临床科室等地进行现场督查和走访慰问,详细查问了医院疫情防控流程和预案情况、人员值守情况、物资保障情况,希望大家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做精做实管理服务,注意安全生产,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祥和。

彭立威书记强调,医院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方便群众就医,办好人民满意的医院。他还对持续纠治教育、医疗领域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