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环保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郭健    来源:科教部     浏览次数:


4月15日,唐瞻贵院长、李奉华副院长、刘欧胜副院长带领后勤保障部、实验中心等相关人员对教学实验室及科研实验室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环保检查工作。

检查组主要对照《中南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的要求,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责任体系、实验室安全环保、危险化学品管理和实验室台账记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

唐瞻贵院长强调,安全无小事,要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做好消防及其它安全设施维护。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