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湘雅路街道为我院志愿者送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最是风雨见初心,栉风沐雨共前行。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贵单位及时伸出援助之手,选派优秀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的队伍,与我们并肩作战,充分体现了贵单位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4月11日下午,湘雅路街道工委书记黄长科一行来到我院,与院领导班子亲切座谈,并送来感谢信向我院前段时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志愿者罗姜、戴梦平、邓珂等70名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自3月20日以来,我院累计派出7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与五轮开福区核酸采样工作和志愿服务,在淅淅沥沥的雨中,在灯火通明的夜晚,他们或在街道,或在小区楼下,扫码、登记、采样井然有序,用责任、担当传递爱与温暖,为全市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众多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的无私奉献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