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我院举行第五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作者:杨安文    来源:医务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6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隆重举行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院党委书记邓超纲、院长唐瞻贵和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谢晓莉副院长主持,医院临床、医技等科室获奖代表在门诊二栋401会议室参加了现场颁奖典礼,其他人员通过了腾讯会议线上观看直播。

邓超纲书记在致辞中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真挚的问候。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庆祝中国医师节,对于全面彰显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凝聚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切实担负起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光荣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李奉华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向全院医疗系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系列和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知识竞赛等系列评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医师代表张心曦在发表感言时说,感谢医院为她们提供很好的学习和实践的平台,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对全体职工的关心和栽培,并引用湘雅医学院的院训“公勇勤奋,诚爱谦廉,求真求确,必邃必专”联系自己工作中的实例,切身感受其中深刻的道理。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秉承湘雅精神,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院长唐瞻贵最后做总结致辞,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对获奖的代表表示祝贺,对辛勤筹备医师节工作的医务部全体成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医疗质量安全是医院发展的基础,医务人员只有按制度进规范诊疗,才能保证患者的安全。同时,举办医师节表彰大会也是为了鼓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