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我院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作者:赵秀云    来源:科教部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佳节临,红花硕果暖人心。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前夕,湘雅口腔医学院院领导、各教学基地主任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表彰先进,庆祝节日的到来。

会上,党委书记邓超纲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乐教善教,奋进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科教部主任王月红汇报了2021-2022学年学院的教学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随后,党委副书记吴世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名单。院领导们为获奖代表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柳志文老师分享了自己从教40年的教学感悟,他说多年的奋斗历程中,唯有教师这一身份最让他感到幸福。他认为一名合格的教师要做到品行端正做表率、身体力行做榜样、言传身教耐得烦,以及多向年轻人学习。同时,柳志文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在座的医学生的殷切期待,并给他们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学习建议。

院长唐瞻贵作总结讲话,他向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祝贺,鼓励全院教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他指出,我院将坚守“教学是基础”的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优化教师发展环境,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推动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