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23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邓超纲书记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充分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学懂弄通做实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

邓超纲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特别是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要义,在工作中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涉及健康中国、教育、科技、人才等与我们自身业务紧密相关的内容,全面提升医院的医疗实力、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抓执行抓落实,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推动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党委副书记、院长唐瞻贵主持宣讲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院中层干部、护士长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