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专家走进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开展口腔健康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1月24日下午,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省民政厅组织开展了“口腔健康促进全身健康”的口腔健康宣教活动,湘雅名医、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院长唐瞻贵教授现场讲授口腔健康知识,并与唐健霞、刘焱萍等专家在现场开展义诊,为政务服务人送来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朱志明局长、李晓军副局长出席活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夏歧辉副部长主持。

唐瞻贵教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金句,阐明了口腔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不可或缺的一环。他在讲授中阐述了口腔健康和全身健康的关系,用风趣幽默的案例不时开展现场互动,结合自身丰富的口腔实践经验引导大家呵护口腔健康。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专题讲座兼义诊活动不仅带来了知识和快乐,还加深了大家对口腔健康问题的认识和思考,让“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