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忆往昔 话发展 医院召开建院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6日,为适应我国新一轮医改发展战略和湖南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大学服务社会的能力,加强口腔医学学科的建设,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揭牌开诊。十年来,经过湘雅口腔人的共同努力,湘雅口腔医院在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认可和广大百姓赞誉,学科影响力和品牌声誉度不断提升。

4月25日,医院召开了建院十周年座谈会,全体院领导,老领导黄俊辉和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岁月,共话发展蓝图。

老领导黄俊辉对建院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医院工作的岁月,并对未来发展做出展望,希望大家继承湘雅口腔医院优秀传统,继续书写奋斗新征程的辉煌新篇。

院长唐瞻贵在致辞中回顾了建院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他指出,医院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离不开全体湘雅口腔人的敢为人先、踔厉奋发,站在新的起点,唐瞻贵院长号召大家进一步增强全方位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争创一流的发展雄心和使命担当,紧抓机遇、改革创新,以更加蓬勃向上、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党委书记邓超纲在讲话中指出,十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湘雅口腔医院的建设发展恰与新时代同步,在广大师生员工的砥砺前行中创下累累硕果。他表示,十年艰辛创业路,未来可期展宏图。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扭住“十四五”时期战略目标不动摇、不懈怠,牢牢把握中南大学第五届五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和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有力推动湘雅口腔医院发展”的重大政策利好,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全面引领湘雅口腔医学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回望过往峥嵘岁月,擘画未来美好蓝图。站在新的历史潮头,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国家卫生健康方针,赓续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建院精神,秉承“教学是基础,医疗是保障,科研是灵魂”的战略思维,践行“员工幸福,患者满意”的办院宗旨,坚持“首诊负责,自由转诊,无缝对接,患者满意”的服务理念,围绕“感恩平台,感恩患者,感恩员工,感恩学生”的感恩教育,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健康中国的新征程中,贡献出湘雅口腔医院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一审:郑晓光,二审:胡小平,三审:吴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