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专家团队走进省科技厅机关开展“口腔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张毅 郑晓光    来源:医务部 宣传办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我院专家团队走进省科技厅开展口腔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近百名机关干部聆听爱牙护齿知识讲座,由谢晓莉副院长、刘斌杰副院长领衔的专家团队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口腔健康义诊。

本次活动由我院联合省科技厅机关工会举办,省科学技术厅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王红,我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出席。活动由湖南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红胜主持。

口腔修复科、口腔种植中心主任王月红副教授首先从“牙疼、刷牙出血、拔智齿、口腔溃疡”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口腔的常见问题,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经典的临床病例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自我口腔保健意识,注重口腔卫生,做好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健康管理。随后,医保办副主任闫慧为广大干部职工详细解读了口腔专科的相关医保政策等。

义诊期间,来自不同学科的专家为前来咨询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通过询问日常饮食习惯、牙齿清洁情况,针对检查结果给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并解答了大家提出的一系列口腔健康问题。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干部职工发放了口腔健康服务单。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致力于发挥医院医疗资源优势,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口腔健康宣教及义诊进机关将成为今后的常态化活动,让广大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关注自身口腔健康,注意口腔卫生,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做到口腔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一审:罗姜,二审:郑晓光,三审: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