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5月31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提示,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院党委书记邓超纲、党委副书记吴世明出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邓超纲书记指出,院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支部各部门(科室)锚定目标任务,实现了平稳开局、有序推进。当前,主题教育正处在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下一步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关注问题整改、保持务实作风,为主题教育“升温加热”。邓超纲书记要求,各支部各部门(科室)接下来要落实“规定动作”,搞好“自选动作”,加强宣传氛围营造,把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吴世明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工作提示,对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推进检视整改、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布置。与会成员还交流讨论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创新工作思路,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一审:王坎,二审:胡小平,三审:吴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