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家介绍 >> 牙体牙髓科 >> 正文

张剑英副主任医师

发布时间:2015-03-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张剑英,口腔临床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研究员

临床科室:牙体牙髓病科

专业特长:牙体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牙髓联合病变、牙周病的诊断与治疗;口腔疾病的预防与保健

个人简历:

张剑英,女,湖南长沙人,口腔医学博士,医师,助理研究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牙体牙髓病学、预防口腔医学、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会员,湖南省口腔医学会会员

2010年-2016年就读于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获口腔临床医学牙周病学专业硕士学位及牙体牙髓病学博士学位,2016年受聘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从事口腔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在牙体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病诊断与治疗上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根管治疗,根管治疗后牙体修复,牙周病基础治疗及手术治疗等。

科研方向主要为口腔微生物学,致力于牙体牙髓根尖周病的病因与防治研究。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先后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近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