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家介绍 >> 口腔修复科 >> 正文

庞丹琳副主任医师

发布时间:2015-10-21    作者: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浏览次数:


庞丹琳,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特长:牙齿美容全瓷冠、贴面修复,残根、残冠的保留,口腔种植,赝复

【个人简介】

庞丹琳,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修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委员、口腔颌面修复专委会委员、中国美容修复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口腔生物材料及应用专委会委员。

1997年毕业于原湖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2004年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口腔医学专业硕士学位,2011年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进修口腔修复和口腔种植,该院在赝复领域居全国第一和世界领先水平,现为中南大学和第四军医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长期从事口腔修复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擅长各种缺失牙的修复、牙齿美容修复、颌面部缺损与畸形的整形和修复等;尤其在对各种变色牙、畸形牙、牙间隙等牙体形态修复、牙体美容和疑难病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来,多次参加承担口腔专业国家和省级研究课题,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