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家介绍 >> 口腔正畸科 >> 正文

易桥主治医师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易桥,博士,主治医师。世界正畸联盟(WFO)认证正畸专科会员。中华口腔医学学会会员。中华口腔正畸专科会员。中华口腔生物学专委会会员。隐适美认证医师。

专业特长:

儿童、青少年、成人各类错牙合畸形的正畸治疗(固定矫治、隐形矫治);青春期骨性错牙合畸形的生长改良治疗;骨性错牙合畸形的术前、术后正畸治疗。

教育经历:

2008-2013年就读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获学士学位

2013-2016年就读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师从卢燕勤教授获硕士学位

2017-2020年就读于首都医科大学师从王松灵院士获博士学位

科研经历:

2020年博士毕业后在湖南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从事口腔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

以干细胞衰老、牙体组织生物学结构为主要研究方向,发表SCI论文3篇,CSCD论文2篇。



下一篇:陈君捷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