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家介绍 >> 口腔正畸科 >> 正文

李​成日副主任医师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李成日,博士,博士后,副主任医师

世界正畸联盟(WFO)认证正畸专科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正畸专科会员。

2017年博士毕业于韩国延世大学,获得口腔医学正畸专业博士学位。

2017年-2019年在韩国延世大学口腔生物学教研室和口腔肿瘤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

2019年就职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主要从事口腔正畸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

擅长各类错牙合畸形的综合正畸治疗(固定矫治,隐形矫治);青春期前骨性错牙合的生长改良治疗;成人正畸;正畸正颌联合治疗;牙周病患者的正畸治疗;颞下颌关节病患者的正畸治疗。

研究方向:口腔正畸相关生物力学,牙齿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