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19-08-13
刷牙出血,你是只用一片消炎药草草应对?还是干脆视而不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暨传达校纪委关于“六个一”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袁轲    来源:纪检监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暨传达校纪委关于“六个一”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吴世明首先传达学习了2022年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则座谈会议精神、校纪委全委扩大会暨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同志讲话精神,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下半年十项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同时重点针对“六个一”工作及“一月一研判”工作方案进行动员部署。

党委副书记、院长唐瞻贵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教职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廉洁自律、清正严明的工作氛围,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根基,彰显廉洁之美。

党委书记邓超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廉洁教育,完善廉政制度,构建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同时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一、二、三、四党支部纪检委员还做了工作经验交流,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守护国之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