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19-08-13
刷牙出血,你是只用一片消炎药草草应对?还是干脆视而不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专题研究部署贷款储备项目专项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贷款储备项目专项监督工作。

校纪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传达了学校贷款储备项目专项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责把关;二是强化红线意识,务必善于斗争;三是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平安高效。

邓超纲强调,要高度重视,严肃纪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筑牢规矩意识,始终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理念,强化对贷款储备项目建设实施全过程监督,既强化事前监督、过程监督,又强化后续管理监督。各相关职能部门既分工又合作,既牵头又协作,要加强沟通联动,形成监督合力。

我院将重点从提醒院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体约谈、建立黑名单制度、加强前期关口把关、开展现场监督、强化后续管理、落实廉洁从业、接受投诉举报等方面开展专项监督。

会上,财务部、后勤保障部、科教部、实验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学习了招标采购十严禁,并签署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