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19-08-13
刷牙出血,你是只用一片消炎药草草应对?还是干脆视而不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廉洁谈心课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袁轲 王坎    来源:纪检监察工作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引导毕业生培育廉洁品格、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毕业生的品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坚定毕业生理想信念,树立遵法、崇廉、守信的人生观,帮助毕业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6月10日下午,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廉洁谈心课。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吴世明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结合历史典故、自身经历、重大案件和身边案例分析,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为2022届毕业生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内涵丰富的廉洁谈心课,为毕业生们离开校园走上工作岗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与现实指导,授课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热烈。

课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这次廉洁谈心课是他们步入工作岗位的第一课,也是人生重要的一课。作为医学生,廉洁奉公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和准则,保持内心的真善美,不断克服贪欲,不断反省自己的内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