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2019-08-13
刷牙出血,你是只用一片消炎药草草应对?还是干脆视而不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袁轲    来源:纪检监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观看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唐瞻贵院长主持此次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在各个历史时期,党坚持严于管党治党。进入新时代,我们就推进反腐败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探索出依靠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有效途径。党通过前所未有的反腐倡廉斗争,赢得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人民衷心拥护的历史主动,赢得了全党高度团结统一、走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主动。

唐瞻贵院长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反腐败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邓超纲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更好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贯通起来,做到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全面建设清廉口院,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