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集中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5月10日、19日中心组学习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史崇德”集中专题研讨,深刻认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深刻感悟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精神谱系,认真总结我们党领导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经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修身立德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学史崇德”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汲取中华民族传统道德滋养并将之继承发扬,彰显了崇高的道德品格和道德力量。作为中管高校,广大党员干部有责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学生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根铸魂、启智增慧,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