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工会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主席职责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主持工会全面工作。

2.根据工会章程,组织筹备会员代表大会和工会委员会的选举工作,主持起草工作报告、向委员会和代表大会报告工作。

3.在党委领导下,组织完成好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以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机构的各项任务。

4.切实履行工会民主监督、民主管理职责,列席医院院务会、作为秘书组成员参加专家委员会。

5.传达贯彻上级工会和院党委、行政各项指示,主持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向部门分会布置工作,组织检查、总结、交流经验。

6.搞好工会专职人员的分工与合作,发扬民主,增强团结,同心协力干好工作。

7.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常提出如何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意见。

8.关心群众生活,认真抓好工会集体福利工作。

9.根据财务制度,掌握好工会经费的使用。

10.组织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11.工会副主席协助工会主席完成工会各项工作,主席外出时代行主席岗位职责。



上一篇:工会工作制度